About CanaanServiceEnvironmentDonationsOur NeedsVolunteer
Canaan NewsCanaan JournalCanaan FoodsCredit CheckCanaan FBContact Canaan
   
宗旨與願景
上報新聞
影片
院刊
交通位置
迦南身心障童軍團 募文具贈偏鄉弱勢學童
【大紀元╱2013.08.06 】】

【記者簡惠敏/屏東報導】屏東縣私立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5日接受屏東縣童軍會授旗,成立-自立自強身心障童軍團,並與國內團購網業者合作,由童軍團協助募一千份愛心文具,捐贈台灣偏鄉弱勢學童。

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表示,為讓更多的弱勢低收入戶身心障礙者有個溫馨棲所,希望再擴充養護院規模,增設收容床位來照顧需要幫助的家庭,因此啟動築巢計畫,身心障童軍團將加入這項計畫,發揮同儕之愛,協助公益募款活動。

迦南主任杜佳樺表示,築巢計畫需要各界幫助,院方也深知自助人助道理,於是組織童軍團,透過童軍訓練除可以使身心障者生活規律,也可學習童軍日行一善的精神,服務社區;期待各界肯定與支持,讓這群身障者可以無礙的貢獻社會。

自立自強童軍成員為了讓大家看到他們的努力,花了2個多月訓練自我穿衣,及準備「榮譽在我心」和「我們都是一家人」的歌曲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