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CanaanServiceEnvironmentDonationsOur NeedsVolunteer
Canaan NewsCanaan JournalCanaan FoodsCredit CheckCanaan FBContact Canaan
   
宗旨與願景
上報新聞
影片
院刊
交通位置

「飲水思源」李忠盛夫婦訪迦南感謝當年幫助

民時新聞報╱2015.10.07

【民時新聞報╱記者廖銘瑞屏東報導】「飲水思源」是做人的基本,做任何事都要懂得惜福感恩。每年李忠盛夫妻都會來到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拜訪迦南創辦人杜英吉與董事長杜媽媽,感謝當年的幫助。

李忠盛分享,在民國64年他的父親往生時,受屏東的恩人幫忙,杜英吉、杜王秀珍夫婦得知他們家的經濟拮据沒有錢安葬父親,便慷慨解囊捐棺協助辦理父親的身後事;同時,也資助忠盛師兄倆兄弟學費直到國中畢業,爾後他們以半工半讀的方式完成學業。

心存感恩的忠盛師兄便發心立願長大後當他有能力時也要為別人付出。敬佩杜董事長夫婦的大愛,這次的探訪是規劃與討論慈濟志工11月到迦南公益之旅,讓慈濟志工有良機關懷貧困家庭的中高齡重度身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