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CanaanServiceEnvironmentDonationsOur NeedsVolunteer
Canaan NewsCanaan JournalCanaan FoodsCredit CheckCanaan FBContact Canaan
   
宗旨與願景
上報新聞
影片
院刊
交通位置

迦南暖流溫暖邊緣家庭

阿猴新聞╱2016.01.26

【記者廖銘瑞屏東報導】霸王寒流來襲,內埔鄉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為深耕地方、造福社區,在院裡辦理第六屆「迎春送暖關懷弱勢」慈善活動,邀請鄉內23村的身心障礙者與邊緣家庭參與愛心尾牙餐會,並提供米福袋和物資等等。

景氣雖然差,但愛心不減,有傳達愛與幸福社團、高鳳獅子會、萬安生命集團與許多愛心人士的協辦贊助使活動能順利圓滿,讓參與的民眾充分感受到社會滿滿的溫暖。

董事長杜王秀珍表示,世間有兩件事不能等,一.孝順 二.行善。今年在院內辦理愛心尾牙餐會,宴請機構的老人與身心障礙者及家屬,並邀請多個弱勢團體與社區邊緣家庭一起歡度歲末年終,傳達百善孝為先的理念,讓參加的民眾能體會敬老尊賢、關懷弱勢的目的。

迦南天使開場表演歡迎秀,院生特別裝扮財神爺,五句祝福的話給大家,祝平安喜樂、身體健康、天天開心、恭喜發財、猴年行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