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CanaanServiceEnvironmentDonationsOur NeedsVolunteer
Canaan NewsCanaan JournalCanaan FoodsCredit CheckCanaan FBContact Canaan
   
宗旨與願景
上報新聞
影片
院刊
交通位置

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

您是迦南粉絲嗎?

How to Donate?

郵政劃撥單

信用卡授權捐款單

現在手機也能捐款

協建院早日圓夢

期末考考完他們不放假 義剪讓假期更有意義 自由時報 ╱2016.06.25

【自由時報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暑假即將來臨,屏東科技大學時尚系今天舉辦期末考,6名學生考完試後不是回宿舍收包包,準備放假回家,而是趁著暑假前到身障單位做公益,學生們說,從義剪做起,希望讓這個暑假過得更有意義!

屏科大時尚系助理教授謝清秀,帶著蔡慧玉、張景賀、魏方儀、賴映囡、陳慈芃、陳虹羽等6名學生,到迦南身身養護院進行義剪。

謝清秀說,這是第1次帶著學生義剪,由於適逢期末考,擔心孩子們要準備考試,無法參加義剪活動,但不到1天,就號召了6名同學,學生們從大一至大四都有,在考完試後延遲父母接送、返鄉時間,讓她真的好感動。

大一的魏方儀說,這是她第一次參加義剪,能在回家前做公益,希望為自己開啟一個別具意義的暑假生活。

學生們也表示,院生們因為身體狀況不同,有的會有抽蓄、扭動頭部的行為,但每個被理髮的院生都全心全意的把自己交付給他們,所以他們就更有使命感,希望給院生們1個清爽、舒服的髮型。

院方也表示,6個學生和1位老師,短短1個小時內就完成院內30名院生的剪髮,真的很厲害!院方也特別感謝學生與老師犧牲假期到院服務,讓院生們能有個清爽的髮型渡過炎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