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CanaanServiceEnvironmentDonationsOur NeedsVolunteer
Canaan NewsCanaan JournalCanaan FoodsCredit CheckCanaan FBContact Canaan
   
宗旨與願景
上報新聞
影片
院刊
交通位置

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

您是迦南粉絲嗎?

How to Donate?

郵政劃撥單

信用卡授權捐款單

現在手機也能捐款

協建院早日圓夢

屏東鳳凰扶輪社關懷送愛迦南美地 壹凸新聞 ╱ 2016.10.14

【記者廖銘瑞屏東報導】國際扶輪3510地區屏東鳳凰扶輪社 社長任芳玲,帶領社友到屏東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當一日志工,並捐贈紙尿褲,也準備了溫熱的肉圓 當下午點心,還有大蛋糕幫壽星辦慶生會,揪感心。

任芳玲社長表示,國際扶輪2016-2017的主題是「扶輪服務人類」ROTARY SERVING HUMAYITY,也因為扶輪服務的核心價值是「為社會做更多的服務」,而資源不足是每個社福團體的問題,但是了解迦南是照顧貧困老化身障者的身障福利單位,環境維護很優美,感受到住在迦南的身障朋友活得很有尊嚴。

杜俊和主任指出,迦南照顧40位清寒重殘天使,每月龐大的尿布耗材費比伙食費多很多,照顧清寒無依身障者的紙尿褲就要院方找資源來助養他們,所幸屏東鳳凰扶輪社拋磚引玉捐助,協助減輕院方重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