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CanaanServiceEnvironmentDonationsOur NeedsVolunteer
Canaan NewsCanaan JournalCanaan FoodsCredit CheckCanaan FBContact Canaan
   
宗旨與願景
上報新聞
影片
院刊
交通位置

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

您是迦南粉絲嗎?

How to Donate?

郵政劃撥單

信用卡授權捐款單

現在手機也能捐款

協建院早日圓夢

身障志工樂公益 林文俊尚快樂
阿猴新聞 ╱ 2016.11.03

【阿猴新聞/記者廖銘瑞屏東報導】台灣聖心文教基金會長期辦理關懷屏東原偏鄉學校,偶出現一位座輪椅的脊髓損傷者,35歲的林文俊為學習感恩付出,跟隨公益團體當志工。

11年前經歷一場公安意外不慎摔落造成他半身不遂,林文俊出院後受內埔鄉的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杜佳樺主任幫忙,經訪視後得知清寒家裡還有中風的父親,便將他與父親兩人一起收容。這些年,他在養護院學習生活自理,自立自強的工作技藝,更學會幫助養護院內更弱勢的院友,服務重癱身障者。為感恩回饋社會,投入志工服務提升人生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