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CanaanServiceEnvironmentDonationsOur NeedsVolunteer
Canaan NewsCanaan JournalCanaan FoodsCredit CheckCanaan FBContact Canaan
   
宗旨與願景
上報新聞
影片
院刊
交通位置

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

您是迦南粉絲嗎?

How to Donate?

郵政劃撥單

信用卡授權捐款單

現在手機也能捐款

協建院早日圓夢

愛分享樂團、屏科大美妍實習中心
至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公益愛心活動
壹凸新聞╱ 2017.01.21

【記者廖銘瑞屏東報導】新年將至,許多社會關懷中心為了讓一些沒有家人陪伴的老憨兒有個好年,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聯手屏科大及愛分享弦樂團,於21日上午9在該院安排表演活動及手部按摩,給予無依無伴的老憨兒關懷,讓老憨兒們能夠享受音樂、按摩關懷所帶來的溫暖與陪伴感。

屏科大美妍實習中心於去年3月成立,美妍中心陳秀足老師表示,美妍中心的成立不只是讓學生能夠提早與社會企業接軌,更重要的是教導學生們能夠以愛為本、以善為源,更希望能夠藉由手的溫度來溫暖老憨兒的心坎。這次參加手部按摩的同學有許育馨、林宜嫻、潘子蓉、徐笠雅、陳怡憓、翁宜萱、曾詠琪、莊淯涵、陳郁凡、楊靜玟;愛分享弦樂團執行長張雯華表示,對於社會關懷公益總是熱心參與,不遺餘力,用音樂演奏散播關懷散播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