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CanaanServiceEnvironmentDonationsOur NeedsVolunteer
Canaan NewsCanaan JournalCanaan FoodsCredit CheckCanaan FBContact Canaan
   
宗旨與願景
上報新聞
影片
院刊
交通位置

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

您是迦南粉絲嗎?

How to Donate?

郵政劃撥單

信用卡授權捐款單

現在手機也能捐款

協建院早日圓夢

銀樓媽祖進香 「耶穌」也來相挺 自由時報╱ 2017.08.29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展現年輕人創意的「銀樓媽祖同樂會」,每年暑假都會把協力車當神轎,載著「銀樓媽」南下墾丁進香,今年進香團打造「耶穌神像」一起同遊,昨天抵達屏東首站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院民樂迎銀樓媽。

「銀樓媽」來自彰化縣北斗,是年輕少東「阿霍」陳立偉家裡奉祀的媽祖神像,因為家中經營銀樓,於是以「銀樓媽」為名,號召年輕人組成同樂會,兩年前第一次用協力車載著銀樓媽南下墾丁。

陳立偉說,今年南下首站來到迦南,希望媽祖婆和基督、天主教結合,因為「善念本一家、宗教都一樣」,愛不分你我,只要是好的就一起去做,希望傳達這樣的理念一起分享愛。

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主任杜俊和說,很開心可以迎接銀樓媽到院內,讓院民有機會體驗宗教活動,心靈有所寄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