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CanaanServiceEnvironmentDonationsOur NeedsVolunteer
Canaan NewsCanaan JournalCanaan FoodsCredit CheckCanaan FBContact Canaan
   
宗旨與願景
上報新聞
影片
院刊
交通位置

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

您是迦南粉絲嗎?

How to Donate?

郵政劃撥單

信用卡授權捐款單

現在手機也能捐款

協建院早日圓夢

 

 

為老憨兒益演 巡迴到屏東迦南 台灣新聞報╱ 2019.09.26

Environment

【台灣新聞報 / 記者廖銘瑞屏東報導】因愛女罹患眼癌,失去一隻眼睛,從事金融業的何懷安16年前以女兒之名,成立「 何歡劇團 」全台走透透公益表演,日前第549場巡迴到屏東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創意舞蹈、帶動唱、變魔術逗樂老憨兒,令大家印象深刻,深受歡迎與掌聲。

何歡劇團抵達該院,團長何懷安以主持炒熱氣氛,魔術師憑空變出白鴿,大家一陣驚呼,還帶智能障礙者學習變魔術,老憨兒看得驚豔,不斷拍手叫好。

何懷安表示,女兒3歲罹患惡性視網膜母細胞瘤,為陪伴女兒住院治療,他放棄工作和女兒一起度過化療、摘除眼球。兩年抗癌期間,也看到許多孩子同樣遭受病痛的折磨,甚至小小年紀就必須面對死亡,覺得非常不捨,於是何懷安決定,自掏腰包成立劇團,藉表演為這些孩子帶來歡笑。

10多年來,劇團巡迴全台兒童病房、癌症病房、老人院和庇護工場。過去15年是自籌費用,但今年開始因為不堪負荷才開始對外募款。

何懷安感謝南部行程幸得日月光與張媽媽基金會協助得以順利進行演出。

迦南主任杜俊和表示,感謝台北何歡劇團願意走入屏東偏鄉,這群老寶貝很有福氣能看到這麼精彩的演出。